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遇见你真好》片尾曲MV 王源全新填词致敬青春

时间:2018.03.26 来源:1905电影网
《遇见你真好》片尾曲MV 时长:04:45 来源:电影网

《遇见你真好》片尾曲MV收起

时长:04:45建议WIFI下打开
共14张

1905电影网讯顾长卫执导的青春怀旧喜剧《遇见你真好》将于3月29日全国公映,今日该片发布片尾曲MV——由王源作曲、全新填词并献唱的《因为遇见你2018版》。王源表示,看完电影《遇见你真好》之后非常感动,随即将自己首次词曲创作的《因为遇见你》重新填词,成为全新的《因为遇见你2018版》,作为该片的片尾曲发布。歌曲中“傻傻的我不懂得珍惜,竟然弄丢了你”等新歌词与电影的情节相互呼应,而熟悉的曲风也与该片中“动人的遇见”结合的天衣无缝。


电影《遇见你真好》由白客蓝盈莹张海宇周楚濋曹骏王玉雯蒋易李晨晖主演,范明蒋雯丽特别出演。

 

王源畅谈《因为遇见你2018版》灵感来源

全新填词呼应电影情节致敬青春


原版歌曲《因为遇见你》发行于2016年,是王源在14岁之时创作的一首歌曲,也是他首支个人作词作曲的单曲。该单曲一经推出便席卷大江南北,并获得了2016年亚洲新歌榜“年度十大金曲”大奖。


这首重新填词并编曲的《因为遇见你2018版》,作为电影《遇见你真好》的片尾曲亮相。谈起这首歌曲与电影的渊源,王源坦言,看完电影的时候自己深受感动,因为故事的主角是一群即将面临高考的学生,自己也是一样。在这个特殊的年华,原本毫无联系的每个人,被命运勾连在一起,彼此的生活都发生了巨大的改变:“因为大家的陪伴,我才在青春里遇见了更好的自己。”


同时,王源还表示自己这首歌的主题恰好也是“遇见”,与电影所要表达的主题非常相似,随即将这首歌曲重新填词,带来了全新的《因为遇见你2018版》。


在本次曝光的MV中,王源在录音棚里深情献唱,配合电影画面的穿插,全新的歌词在真挚动人的悠扬旋律中与电影的主题和风格完成了无缝连接。无论是“想起天台可笑的自己,和电话那头的你”与电影情节相互呼应,还是“傻傻的我不懂得珍惜,竟然弄丢了你”对《遇见你真好》的主题升华,在真诚的歌声仿佛听到了青春的声音。

 

顾长卫怀旧青春笑中有泪

王源致谢“遇见你们真好”


《遇见你真好》改编自孔龙的原创小说,电影讲述了被称作“高四”的紫荆复读学校中的三重爱情趣事,校园中一个又一个神秘搞笑的爱情故事环环相扣、互为因果、争相演绎另类的青春爱情。

 

导演顾长卫表示,《遇见你真好》是一部带有怀旧色彩的青春喜剧。之所以拍摄这部电影,就是希望自己能跟观众一起分享青春年华的美好,一起分享电影里的情感和故事,因为青春是美好的,青春中的“遇见”也是美好的。


片尾曲《因为遇见你2018版》的结尾,王源念白“遇见你,真好”,将歌曲乃至电影中“感谢在青春中遇见你”的主题渲染的淋漓尽致。对此王源还在社交平台上发表感言,不但感谢导演顾长卫给了自己重新诠释这首歌的机会,也感谢在年华岁月里遇到的所有人:“这首歌送给每个我遇到的人,在生命的旅途中,遇见你们真好。”


电影《遇见你真好》目前已经开启了为期15天的全国路演,将前往全国21个城市。今日该片主创兵分两路,导演顾长卫携手主演周楚濋和蒋易奔赴上海;而范明与主演曹骏、王玉雯来到济南继续发力,为影片造势。电影《遇见你真好》将于3月29日登陆全国院线。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