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一周电影大事件:《古墓2》强势归来 王晶炮轰网大

时间:2018.03.26 来源:今日影评

时隔17年,古墓女扛把子终于回来了。但是这次却换人了,变成了“史上最弱劳拉”,坎妹似乎难敌朱莉?顾长卫新片《遇见你真好》即将温暖献映,“50后”老文青导演顾长卫如何拍青春片?《功夫》《甜蜜蜜》等经典老片重映,来《今日影评》一起聊一聊老片重映那些事儿。更有一周电影大事记,你知道的和应该知道的最新电影资讯都在这了。



新版的劳拉,克劳德馥则背上了原始弓箭。



原来的劳拉,身材性感火辣,简直是一枚把游戏角色神还原的coser。



现在的劳拉,穿着朴素的衣服,一种青涩瘦弱的邻家妹妹画风,穷到靠送外卖生活。



当然,游戏设定里的画风应该是这样的:父亲留下巨大遗产,堪比瓦坎达国王黑豹,富可敌国……


《黑豹》剧照


显然,这个新劳拉的游戏技能好像还没点满,相比性感的安吉丽娜·朱莉,好像是一个全新的、从零开始的劳拉·克劳馥。她没有天赋异禀,而是跟我们每个普通人一样平等,从游戏第一关开始闯关。好莱坞现在有越来越多这样的女性英雄在占据着大银幕。


詹妮弗·劳伦斯《饥饿游戏》


斯嘉丽·约翰逊《黑寡妇》


盖尔·加朵《神奇女侠》

 

面对里程碑式的经典女性形象,口碑两级分化的新劳拉能否破茧成蝶,回归银幕?本周二,中国传媒大学教师金宇轩将来到《今日影评》,带大家和新时代下的女超级英雄一起冒险。

 

【节目预告】

《古墓丽影:源起之战》

新版劳拉能否破茧成蝶,完美收官?

中国传媒大学教师 金宇轩

3月27日 周二22:17


下一页:纪录片《出山记》 扶贫的路还有多远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6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