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惊奇队长》正式开拍 克拉克·格雷格回归漫威

时间:2018.03.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漫威宣布了旗下最新的超级英雄影片《惊奇队长》正式开拍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漫威宣布了旗下最新的超级英雄影片《惊奇队长》正式开拍,在筹备了数年之后,这部讲述女性主角的影片终于顺利开机了。而此次宣布开拍,也间接确认了在今年年初亚特兰大片场,饰演惊奇队长的布丽·拉尔森实际上是在拍摄《复仇者联盟4》

 

除了影片开拍,还有数位演员回归漫威宇宙的消息。其中最令人振奋的是克拉克·格雷格的回归。在《复仇者联盟》里,他所扮演的神盾局特工已经死亡。可是《惊奇队长》是一部时间背景在1990年代的影片,让他回归自己的角色,顺理成章。此外,李·佩斯杰曼·翰苏也将出现在本片中。因为影片拥有1990年代的背景,所以漫威希望用传统的方式拍摄影片。总所周知,漫威一直以来都以高超的CGI水准闻名。但是1990年代的动作片,却是实拍和特效制作的最后分水岭。漫威将如何权衡并填补这中间的鸿沟,值得人们的期待。

 

惊奇队长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超级英雄,初次登场于《漫威超级英雄》第12期(1967年12月),由罗伊·托马斯和基尼·可拉联合创造,被视为是复仇者联盟中女性超级英雄的代表人物。现任惊奇队长是初代惊奇女士卡罗尔·丹弗斯,在初代惊奇队长迈·威尔的故乡克里帝国被克里人的宇宙能量束击中,从而获得了惊人的超能力,并成为惊奇女士,之后在迈·威尔死后接替他成为惊奇队长。在《惊奇队长》单行片中,后来成为惊奇队长的卡罗尔·丹弗斯18岁就加入美国空军,之后从飞行员转型成为空军情报局人员,后来还加入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成为了安全负责人。机缘巧合之下,卡罗尔认识了第一代惊奇队长威尔,这位惊奇队长的故乡是外星球克里帝国,卡罗尔在克里帝国被宇宙能量束击中,从而获得了光速飞行、能量爆炸、超人类强健等超能力。

 

按照计划,《惊奇队长》将于2019年的3月8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