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邓紫棋主动提到感情问题:失恋时“我会死”

时间:2018.03.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邓紫棋主动提到感情问题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在巡演圆满落幕庆功宴上,邓紫棋主动提到感情问题,认为自己个性内敛,只能对男朋友坦白内心世界,在失恋时有“我会死”的感觉。邓紫棋还表示,走出情伤靠的是信仰。


邓紫棋在巡演中唱到与旧爱林宥嘉分手那年的创作《多远都要在一起》,表示在巡演过程中,有许多感受让她印象深刻。她说:“过去就真的过去了!这些经历在台上还是可以感受到,时间很久后,不是把它忘了,只是很久没有拿出来,当你在回到那段经历的时候,还是可以重新感受到。”


邓紫棋的偶像是周杰伦,日前去看周杰伦的演唱会,还通过赌王千金何超莲认识周杰伦,她说:“我拜托何超莲,带我进去跟他合照。”而何超莲也力挺她的演唱会,她笑说:“她私下是迷妺,非常爱看演唱会。”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