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比伯上节目后被吐槽:带着二十多个助理太夸张

时间:2018.03.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贾斯汀·比伯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著名综艺节目《周六夜现场》的两名名固定班底,比尔·海德及杰法洛最近在节目中指出,贾斯汀·比伯在上节目时的种种“夸张”行径:比伯在后台曾带20多名助理,且在节目中状态极差。


近日在一档访谈节目中,比尔·海德及杰法洛在观众提问环节中被问及“谁是《周六夜现场》史上态度最糟糕的嘉宾”时,两人异口同声地表示:“当然是比伯!”随后两人表示比伯在节目上状态非常不佳,且十分大牌的在后台带了20多位助理:“他当时带了差不多有20个人来录像,有一个人负责帮他拿着一片披萨,一个人拿着一罐可乐。后台本来地方狭小,演员们为了换衣服只能从他们一堆人中挤过去。”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