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复仇者联盟3》新宣传片 银护无限宝石成亮点

时间:2018.03.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复仇者联盟3》预告片 银护无限宝石成亮点 时长:01:01 来源:电影网

《复仇者联盟3》预告片 银护无限宝石成亮点收起

时长:01:01建议WIFI下打开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曝光了全新的电视宣传片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漫威旗下的巨制《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曝光了全新的电视宣传片。与以往侧重于大场面和故事线索的预告不同,这一支宣传片所侧重的是影片的喜剧元素。在宣传中,银河护卫队集体出动,他们与复联携手展开了对于灭霸的行动。而两颗无限宝石的登场,更是令人期待影片。

 

毫无疑问,星爵成为了宣传中的笑点担当。他批评钢铁侠的计划“除了太烂,哪里都好”。而树精格鲁特在宣传中也糊里糊涂地说了半句话,这半句话让星爵大呼“注意语言”。看上去,即便是在《复联》里,星爵也不忘自己的搞笑本色。当然,整部影片还是,暑期档大片范和大片味十足。美国队长、钢铁侠、黑寡妇、雷神、绿巨人、洛基、冬兵、蜘蛛侠、奇异博士、星爵、幻视、红女巫、黑豹、猎鹰等主角全亮相。做到了史上最强。可灭霸来到了地球,却吊打所有复联成员,并且挖掉了幻视头上的无限宝石。这样一来,灭霸手上有了两颗无限宝石,并且将其装在了自己的手套之上。拥有两颗无限宝石的灭霸,战斗值不容小觑。一场史无前例的超级宇宙大战,一触即发。

 

此前有报道称《复仇者联盟4》之后很多英雄将“卸甲归田”,部分角色是是死亡还是淡出,暂无定论。目前《复联3》副片名是“无限战争”,但《复联4》副片名暂时未公布。事实上,包括小罗伯特唐尼、马克·鲁法洛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斯嘉丽·约翰逊杰瑞米·雷纳克里斯·埃文斯等人和漫威影业合同都陆续到期,按照计划,2018年4月27日《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将会上映。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