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黑凤凰》、《新变种人》延期 后期调整或为原因

时间:2018.03.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X战警:黑凤凰》原定于今年11月8日的映期被推迟到了明年的2月14日


1905电影网讯 作为“X战警”系列中的新片,《X战警:黑凤凰》《X战警:新变种人》两部影片一直牵动着影迷的心。不过,这两部电影又要延期上映了。根据外媒报道,《X战警:黑凤凰》原定于今年11月8日的映期被推迟到了明年的2月14日。而原计划在明年2月上映的《X战警:新变种人》则被推迟到了2019年的8月2日。

 

两部影片双双推迟,不禁令人猜测,“X战警”系列,是不是遭遇到了什么不测。实际情况是,这两部影片都要进行一定的后期调整。首先是《X战警:黑凤凰》举行了试映之后,制片方决定要补拍一些镜头,又因为影片全明星的班底,需要等到明星的档期,所以需要时间。而《X战警:新变种人》则需要对故事进行一定的调整,制片方希望影片能够更加恐怖,所以也需要时间来做出重拍。因此,两部影片一起延期。

 

据悉,《X战警:黑凤凰》的背景设置在上世纪九十年代,故事将聚凤凰女焦琴·葛蕾的内在人格被释放后黑化为暗黑凤凰,并于 X战警开战的故事。实际上,黑凤凰是一个悲剧性的角色,反派角色利兰德拉下令囚禁黑凤凰,并命令黑凤凰与X战警为敌。在整个《X战警》系列所架构起来的宇宙中,黑凤凰是变异等级最高的变种人,其威力也最大。而《新变种人》将会被拍摄成恐怖片。导演乔什·波恩说:“我们准备将这部电影拍摄成一部全年龄段的恐怖片,并且融入‘X战警’的大家庭。可以说影片中没有战袍,没有超级反派,我们想做一件与以往的影片不一样的电影。在有了超能力之后,这些年轻人需要和自己的这种危险能力进行抗争,并且要面对自己罪恶的过往。他们并不是要去拯救世界,而是需要拯救自己。我们之间看过了一些很不一样的漫画,风格上类似史蒂芬·金遇上了约翰·休斯。”根据外媒之前的报道,影片将会从比尔·显克维奇创作于1984年的漫画改编而来。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