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唐探2》登影史票房top3 新作定档2020大年初一

时间:2018.03.2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目前,电影《唐人街探案2》的总票房已突破33.87亿,荣登中国影史票房第三,华语2D电影票房冠军和华语喜剧电影票房冠军。“唐探”系列两部电影接连以口碑票房双高的成绩得到市场认可,也催生了观众对《唐人街探案3》东京篇的期待,更有粉丝为电影自制了多张饭制海报。


陈思诚透露,《唐探3》将是一个以推理为主的故事,非常烧脑。届时除了王宝强刘昊然这对铁打的组合,一二部中的张子枫妻夫木聪也将回归,该电影将在2020年大年初一和观众见面。

 

《唐探3》定档2020大年初一  粉丝自制海报热切期待


在《唐探2》结局的部分,唐仁和野田昊都接到一个来自日本的电话,大呼案子太难,提前透露了第三部的故事地点——东京。陈思诚透露,《唐探3》已被列入拍摄计划,未来将在2020年大年初一和观众见面。


前两部电影的火爆,为“唐探”系列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尽管第二部还没下映,观众对于第三部的期待已经相当之高,粉丝甚至为《唐探3》自制了各式定档海报,飘逸浓烈的日和风、淡雅的小清新风、偏概念的简洁风……足见观众对《唐探3》的期待。

 

《唐探3》或成系列终结篇   张子枫妻夫木聪将回归


“《唐探3》将是我导演的最后一部‘唐探’电影了,如果大家喜欢,我可能会做监制”,陈思诚坦言,未来还是希望能尝试更多风格的电影。他还透露,之所以选择将故事放在东京,因为日本是闻名的推理大国,有许多知名的推理大家,第三部将是一个推理为主的案情,非常烧脑。


据悉,《唐探3》还是由原班人马打造,除了唐仁、秦风,《唐探1》中张子枫饰演的思诺将会回归,帮助秦风化解难题,《唐探2》中妻夫木聪饰演的野田昊也将获得更多的戏份。三部电影的人物聚集在一起,是否能破解前两部的悬念,大神Q是否会现出真身,都成为观众猜测的焦点。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