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遇见你真好》路演燃情 惹得不少观众哽咽失声

时间:2018.03.2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今日电影《遇见你真好》北京、佛山路演同步进行,片方为现场观众准备了多场点映,影片剧情以还原青春期里令人心动的“遇见”为核心,讲述了“高四”紫荆复读学校中的三重爱情趣事,校园中一个又一个神秘搞笑的爱情故事环环相扣、互为因果、争相演绎另类的青春爱情。


在观影结束之后,观众纷纷表示,已被电影中真挚的情感和生动的“遇见”故事所打动,并坦言电影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有着真挚情感的流露,结尾让人笑着流泪:“前面很欢乐,后面哭成狗”、“想对当年的TA说一声,遇见你真好”。映后一位观众现场被感动到哽咽,分享对青春最美的追忆:“无论是年轻时候美好的遇见,还是年龄大一点后孤独经历人生的状态,珍惜身边所有的人、所有的事,遇见他们真的很好。”大家纷纷表示,这才是青春片该有的样子:“让我们想起了当年的时光”、“电影里很多情节和当年上学时一模一样”。


作为一部青春怀旧喜剧,《遇见你真好》中的怀旧质感也成为该片的一大亮点。电影中几位角色在荷尔蒙冲动下诞生的爱情趣事,在顾长卫的怀旧现实主义风格下,格外令人印象深刻。在佛山观影现场,顾长卫与观众见面大谈拍摄心得,他认为青春期里“遇见”的人和事是独一无二的:我们回忆起当年的“遇见”,无论是欢乐还是悲伤,其实最想对那个人说的一句话就是“遇见你真好”。值得一提的是,著名监制文隽也惊喜现身,向观众大力推荐了这部电影。现场有位观众看完电影后很有感触,她连连夸赞道:“这部电影是青春片中的清流,上学的时候也有一个像谢伦一样的同学,上课也被老师用粉笔砸过头。”这些似曾相识的小细节,怀旧气氛渲染全场,勾起了观众满满的青春回忆。


标签: 遇见你真好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