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频道助力2018强档国片 开启整合传播全新玩法

时间:2018.03.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王宁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3月28日,“2018强档国片”优秀国产新片电影频道整合传播产品分享会在北京举办,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党委专职副书记张玲、电影频道节目中心总编室主任董瑞峰、电影频道节目中心总编室副主任杨平、电影频道节目部主任王平久等领导出席。此外,还有来自全国电影出品、宣发公司、广告代理公司的一百余人也一起参加了本次会议。

 

2018年中国电影票房一路飘红,2月份总票房已经突破了100亿。电影频道作为国家级专业电影媒体,也将乘着这股“春风”,秉着宣传电影主流文化思想的方向,在2018年国产电影广阔的发展空间里,发挥好国家媒体的作用。在此背景下,此次分享会如期举行。

 

会上,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党委专职副书记张玲首先介绍了电影频道的发展现状和未来目标。新时代中的电影频道,将继续发挥专业电影媒体的传播责任,进一步整合全平台宣传资源,搭建全新营销体系,树立权威影评导向,为优秀国产新片整合传播提供更专业、更有效的解决方案,用主流的力量,奏响时代强音。

 

随后,尼尔森网联的总裁田涛用来自电影行业和电影频道的数据,从政策、渠道、地域、驱动、类型等5个方向来阐述了《大电影时代的媒体制胜之道》。通过各项优秀的数据显示,电影频道是一个具有专业性、资源稀缺性特征的专业平台。此外,他还特别强调,电影频道的观众与影院观众具有极高的重合度,传播所产生的导流价值也是其他媒体不可替代的。

 

央影传媒销售部总监杜兴龙向大家详细介绍了“2018强档国片”优秀国产新片电影频道整合传播产品。他从观众、口碑、传播、导流这四大方面入手,阐述了产品形式和核心价值。

 

现场,《国片大首映》第二季作为电影频道的重磅节目,也首度揭开了神秘面纱。节目总导演宫鹏介绍《国片大首映》第二季有许多创新的形式,比如现场会用“浸入式访谈”和科技感的搭建来还原电影片场的质感,顿时让人充满期待。

 

中国电影艺术研究中心副研究员左衡,也以“影评的力量”和“影评经济”为题从一位专业影评人的角度向大家分享了他对中国电影发展的思考,阐述了影评的重要意义和影评与商业运作之间的关系,以及《今日影评》这档栏目所独有的社会效益。

   

随后,央影传媒执行董事党海燕向大家介绍了央影传媒背景和职能,从电影频道全媒体广告经营层面向大家分享了本次整合传播产品的设计思路和诉求点,并希望与会嘉宾可以通过这个产品实现品牌和价值的双丰收。

 

在分享会结束之时,央影传媒执行董事党海燕也开心的向大家宣布,活动现场已经有两家公司主动洽谈合作意向。可见“2018强档国片”优秀国产新片电影频道整合传播产品分享会也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和肯定,相信之后,会有更多志同道合的同行加入到电影频道的合作阵营中来,携手同行,共襄盛举。

图/刘方舟 文/王宁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