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纯情玉女到性感女流氓 徐静蕾演《低压槽》反派?

时间:2018.03.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烦

1905电影网讯  说起去年最惊艳的反派,当属《王牌特工:黄金圈》里,穿一条大花围裙,不慌不忙地做出夺命汉堡的朱丽安·摩尔。虽然她属于形象多变的演技派,但出演这样外表良家内心残忍的女狂人还真没见过,所以一亮相,就引来一片热议之声。


 《王牌特工:黄金圈》剧照


观众热爱新奇感。此次电影《低压槽:欲望之城》的导演张家辉就深谙此道。在昨日的电影发布会上,徐静蕾终于自曝将在片中挑战一个反派角色,算是自己反叛一把。

 

印象中,徐静蕾给人印象最深的角色都更偏正向的女性,甚至可以说是许多人眼中的“文艺女神”,从影多年,她从来都没有尝试过反派。

 

《将爱情进行到底》的少女,是她最单纯的角色。


 《将爱情进行到底》剧照


而在之后,即使是《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中落魄到出卖身体的交际花,也是抱着一颗纯情之心,在如烂泥的生活中勉强寻找高洁。


 《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


而在已经曝光的《低压槽》主演海报中,徐静蕾一改往日知性形象,转走狂野派风格。

 

一头张扬的金黄短发搭配火红的风衣。海报中徐静蕾的双手隐约可见被镣铐锁住,而手上的巨型红宝石戒指以及徐静蕾自信十足的神秘微笑则无不彰显着角色的神秘感。


 《低压槽》主演海报


在发布会上,徐静蕾坦言,她饰演的美惠子就是片中的幕后大boss,张家辉扮演的卧底探员于秋的最大对手。张家辉表示他就是想要这种巨大的反差感。他说:“以徐静蕾演的都是好女人好老婆,我就看上了这一点,刻意邀请她来颠覆她的形象而徐静蕾也对此次形象颠覆十分兴奋,不但觉得自己本来就有“女流氓本色”,而且本来不发自拍的她,也开始频频拍下自己的金发造型分享给朋友。


徐静蕾金发造型





 

文/阿烦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