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第一归正会》预告 随军牧师丧子遭遇信仰危机

时间:2018.03.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第一归正会》预告片 牧师丧子遭遇信仰危机 时长:02:14 来源:电影网

《第一归正会》预告片 牧师丧子遭遇信仰危机收起

时长:02:14建议WIFI下打开
并不排除影片《第一归正会》能走进2018年颁奖季的可能性


1905电影网讯 由著名编剧、导演保罗·施拉德执导的影片《第一归正会》于今日公布了全新的预告片。在预告中,伊桑·霍克扮演的牧师在遭遇了自己亲人离去之后,似乎一蹶不振,宗教信仰也没有能给他任何安慰。但是打击并不止于此,接二连三的生活变故,让他招架不来。

 

整个预告片充满了思辨和形而上的氛围,很有保罗·施拉德的学者风格。在好莱坞,保罗·施拉德是一位少见的“学者型”的导演,他所撰写的《电影中先验主义》,堪称此领域中的集大成之作。《第一归正会》聚焦在一位前随军牧师的身上,这位叫做托勒的牧师,一直在深深的自责,因为在他的怂恿下,自己的儿子参军了,但却死在了沙场之上。除此之外,托勒在现实生活中,还被一对小夫妻所困扰着,其中的丈夫是一个极端的环境主义者,他认为现代化的社会和商业正在戕害着这个地球,他对于托勒的影响更大。尤其是当托勒发现教会和商业机构联系紧密的时候,他的信仰再一次遭到了“摧残”。

 

在接受采访时,施拉德说自己是第一次编剧并且拍摄这类故事。他说:“这50年来,我从未写过这样的剧本,当时我和《修女伊达》的导演保罗·帕夫利克夫斯基一起吃了晚饭,我在回家的路上对自己说,是时候写这么一个剧本了。所以我就将故事写了出来。我写的很快,也很顺利。我并不认为导演不该解释自己的作品,但我们更需要的是,唤起解释的某种必要性。”按照计划,本片将会在今年的5月18日上映,发行方是著名的A24公司。并不排除影片能走进2018年颁奖季的可能性。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