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环太平洋2》发“邪恶机甲”片段 票房已破五亿

时间:2018.03.30 来源:1905电影网
《环太平洋:雷霆再起》“邪恶机甲”正片片段 时长:00:59 来源:电影网

《环太平洋:雷霆再起》“邪恶机甲”正片片段收起

时长:00:59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环太平洋:雷霆再起》截至目前票房已突破5亿元大关。作为影片的全新亮点,被怪兽大脑所控制的反派机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日,片方发布“邪恶机甲”正片片段,展现了影片中复仇流浪者与反派机甲黑曜石复仇女神冰川大战的激烈场面,钢铁之躯硬碰硬,电光火石间呈现燃魂之战。反转剧情也收获了大批观众的认可与好评。


全新发布的“邪恶机甲”正片片段中,复仇流浪者在西伯利亚冰川之上正面对抗黑曜石复仇女神。机甲驾驶员杰克和奈特使出重拳大招,黑曜石巧妙躲避并随即一记暴扣,将复仇流浪者摁入冰川,场面危机。但复仇流浪者不甘示弱,强力发射等离子炮,将黑曜石瞬间打倒,飞到数十米外。被惹火了的黑曜石再次反击,双方都亮出链锯大招,正面对抗上演硬碰硬对决。复仇流浪者一招低身砍杀给了黑曜石致命一击,乘胜追击的重拳和“大腿杀”威力十足,却也让复仇流浪者损失一根链锯。最终两大机甲武器硬拼,胶着的战局让人心惊胆战。机甲战机甲的全新剧情成为影片的一大亮点,也将故事发展推向了新的高潮。被怪兽大脑控制的高杀伤力机甲黑曜石、遭怪兽大面积入侵的无人机甲战队以及中途反水、策划更大阴谋的怪兽研究博士纽特,都成功地吸引了观众的注意力,反转剧情十分过瘾。“想不到怪兽进化的如此高智商,简直开挂了!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