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因小失大? 网曝杨幂“诈捐”事件接连痛失代言

时间:2018.03.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杨幂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杨幂涉“诈捐”一事迅速引发网络热议。


杨幂形象受“诈捐”事件影响


此前,有媒体称杨幂2015年参与活动时为成都特殊教育学校捐赠承诺,时隔三年都没有兑现。


杨幂工作室声明


3月23日,杨幂工作室对此事做出澄清,发声明称:“公益推广人出现问题”,随后已安排采买,将这份“迟到”的礼物补上。


杨幂官宣代言微博被删除


有细心网友发现,此事件的余波似乎对大幂幂造成了不小的困扰。杨幂所代言的几个品牌已经将物料删除、撤换,并被网友疯狂转发,其中八九万的转发中就会有两万多条是关于杨幂诈捐的。


网友品牌微博下言论


不过,杨幂多年来参与慈善公益项目无数,向正规机构的捐赠高达数百万,还经常出席慈善活动。相信人美心善的大幂幂是一位真正有心的公益人。


文/鱼肉
标签: 杨幂诈捐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