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变种人》删乔恩·哈姆戏份 重拍比例达到一半

时间:2018.04.01 来源:1905电影网

《X战警:新变种人》


1905电影网讯 前不久有消息指出《新变种人》要补拍一些镜头,近日有消息称,影片的补拍并不是重新拍摄一些镜头这么简单,而是要进行大规模的调整。据悉,乔恩·哈姆的戏份将被全部删除,影片的故事线将会被调整。从原先的青春混搭恐怖片,变成一部直接的恐怖电影。

 

乔恩·哈姆的戏份被删除之后,影片里直接缺少了惊恶先生这个角色,所以还需要再找一位反派。有传闻称影星安东尼奥·班德拉斯会加盟《新变种人》,在片中饰演一个全新的反派角色,具体名称尚未得知。而经过这样的调整,《新变种人》的重拍比例将会达到50%,看起来制片方给自己出了一个巨大的难题。而之所以要有这样的调整,原因有二:其一是《小丑回魂》这种R级恐怖片的成功,让福斯公司看到了恐怖片的潜力;其二是《新变种人》的预告水准堪忧,遭到了批评,所以福斯才下定决心要重拍半部影片。


乔恩·哈姆戏份被删

 

在此之前,《新变种人》一直号称要拍摄成一部“恐怖片”。可是实际开拍之后,却变成了“史蒂芬·金遇上了约翰·休斯”的恐怖混搭青春片,而且还是PG13的分级。现在又要改回恐怖片的范畴。导演乔什·波恩曾经表示:“这或许是历史上最夯的PG-13级电影了。恐怖非常黑暗,但影片中也有情感的内核。我的目标就是,把你吓哭。片中没有战袍这种东西,他们不会加入变种人的培训学校。在这部电影里,这些孩子会杀人,无论是有意还是无意的。”从乔什·波恩的这种说辞来看,即便是一部PG-13级的电影,《新变种人》也会有着无穷的恐怖片元素,这非常令人期待。

 

此外,乔什·波恩还表示说:“在有了超能力之后,这些年轻人需要和自己的这种危险能力进行抗争,并且要面对自己罪恶的过往。他们并不是要去拯救世界,而是需要拯救自己。我们之间看过了一些很不一样的漫画,风格上类似史蒂芬·金遇上了约翰·休斯。” 根据外媒之前的报道,影片将会从比尔·显克维奇创作于1984年的漫画改编而来。实际上,导演乔什·波恩是一个很擅长于拍摄青少年电影的导演,他在2014年拍摄的《星运里的错》,堪称好莱坞近些年青少年电影的翘楚之作。这一次他想要在《X战警:新变种人》上“求变”,是一个值得赞许的冒险做法。

 

按照计划,《X战警:新变种人》将会在2019年8月2日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