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说的都是真的》街采特辑 路人遭吐槽愚人节

时间:2018.04.01 来源:1905电影网
《我说的都是真的》街采特辑 时长:02:16 来源:电影网

《我说的都是真的》街采特辑收起

时长:02:16建议WIFI下打开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刘仪伟编剧并执导,小沈阳领衔主演,陈意涵特别出演,吴樾连凯罗海琼李易祥、烧饼和刘仪伟主演的悬疑动作喜剧《我说的都是真的》已于3月30日全国公映,虽然排片受到《头号玩家》《环太平洋2》等好莱坞大片挤压,依然收获一片好评。有观众评价电影 “既搞笑又紧张”,还有观众呼吁“希望更多的人看到这部电影”,影片口碑持续升温。


愚人节当天,片方发布了一支街采特辑,视频中接受采访的路人强势吐槽“生活中经常遇到的谎话”和“最污的谎话”,而“愚人节表白是真是假”的问题还引发了全民讨论热潮。 


在接受采访时,众人纷纷表示在生活中常遇到“你真帅”、“你又瘦了”、“马上就到”等谎话,每个人不仅经常听到谎话,自己也经常无意或有意地骗人,与电影《我说的都是真的》揭示的吹牛说大话现象如出一辙。提到“最污的谎话”时,众多“老司机”语出惊人“你是胸最大的”、“我就蹭蹭不进去”,令人大呼“会玩”。被采访者对愚人节表白的看法则是大相径庭,有人认为愚人节表白是开玩笑,质疑“如果是真的喜欢,干嘛非要在这一天表白”,但也有女生给出走心回答,表示自己正是在愚人节当天告白,成功牵手。


电影《我说的都是真的》讲述了一个阴差阳错的乌龙喜剧,职业策划人夏至(小沈阳 饰)正值中年危机,爱好喝酒吹牛的他误打误撞说中了一桩绑架案,招来犯罪团伙疯狂追杀,连他暗恋的餐吧老板小雪(陈意涵 饰)都被卷入其中,引发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荒诞趣事。


作为档期内的唯一华语喜剧,影片没有单纯地堆积网络段子,而是在嬉笑怒骂中有力地映射了社会问题。导演刘仪伟凭借多年的喜剧创作功底,将一个类似“狼来了”的故事刻画得诙谐又不失真实,彰显了他敏锐的社会洞察力。映后《我说的都是真的》收获了影评人、媒体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影片超出预期,并坦言看完电影不仅让人会心一笑,而且被片中的父女之情深深打动,有所思考。还有部分观众呼吁影院多排片“好电影不能被埋没”、“总之明天二刷就对了”。


由刘仪伟编剧并执导、小沈阳领衔主演、陈意涵特别出演的悬疑动作喜剧《我说的都是真的》日前正在全国热映,将在愚人节和清明节两个档期,作为唯一一部华语喜剧为全国观众带来欢笑。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