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许鞍华再拍张爱玲 北影节热门影片一票难求

时间:2018.04.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有料妹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哈喽各位胖友们~周末就酱紫猝不及防的过完了,愚人节你们有没有被骗到呢?有没有被间接表白呢?But,周一需要早起上班肯定是不会开玩笑的事情。So,是时候补一补早报,鸟悄儿的元气满满再出发了!



明星那点事 | 十五周年纪念:哥哥,我们好想你


一年一度的4月1日愚人节,本该是一个恶搞、开玩笑的日子。却因为张国荣的去世,给这个节日蒙上了一层再也抹不掉的忧伤。而今年的愚人节,也是哥哥离开我们的第十五个年头。



如果当日张国荣收住了脚步,抵挡住病痛,如今也将要62岁了。2003年的愚人节,他纵身一跃,拂袖而去,一个时代,就这样结束了。这是风吹的第15年,是影迷们记挂的第15年,是你印在我们心中的第15年。哥哥,我们好想你。



预告抢鲜看 | 欧豪变身霸道总裁 许鞍华曹保平新片曝光


那些等着盼着,给欧豪生猴子的迷妹们,可以开始你们的表演了。因为你们的小哥哥,已经变身霸道总裁了。成立三周年的黑蚂蚁影业近日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宣布青年演员欧豪将正式以股东身份签约加盟。请自动脑补有料妹的星星眼!



与此同时,一大波新片片单也重磅来袭。其中包括许鞍华导演新作《第一炉香》曹保平监制新片《铤而走险》。许鞍华导演将继《半生缘》后再度拍摄张爱玲的小说作品《第一炉香》,虽然发布会上并未透露更多细节,但就凭导演和题材,就已经足够吸睛了呢。而作为华语影坛资深的犯罪片创作者,曹保平导演担任监制的犯罪类型片《铤而走险》也备受关注。该片剧情将围绕一起绑架案展开,聚焦不同人物在这一事件中做出的不同人生选择。喜欢犯罪类型片的同学们,此片可以码入“必看片单”了呢!




行业播播报 | 北京展映开启抢票模式 热门影片一票难求


影迷们期盼已久的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展映正式放票了!敌军还有三秒抵达战场,碾碎他们!毫不意外,传说中的“北影节速度”重现江湖。淘票票开票后1分钟票房200万,2分钟票房300万,5分钟票房600万,12分钟票房900万。和去年相比,售票速度高了1倍还多。影迷们的抢票速度可以说是非常神奇了!



其中,《布达佩斯大饭店》成为最快售罄的影片。5场10秒钟就被抢购一空,排名第二、第三的分别是《泰坦尼克号》《重庆森林》。和往年相同,本届北京展映最受欢迎的依旧是知名度较高的影片,比如奥斯卡获奖影片《逃出绝命镇》黑泽明《七武士》,科恩兄弟的《血迷宫》,卡梅隆的《阿凡达》,诺兰的《敦刻尔克》等等。不过一些偏冷门的小众电影也收获了不错的票房成绩,尤其是和北京城息息相关的《邻居》《城南旧事》《北京,你早》等。So,各位吃瓜群众们,你们战绩如何呢?



票房小喇叭 | 《头号玩家》单日票房1.56亿 堪称年度口碑佳作


这新年刚刚过完,有一部科幻动作冒险片就出来搞事情了。不仅刚刚上映不久,所有评分便在同档期电影中均排名第一,收获单日票房冠军,更是堪称年度口碑佳作。还没上映的众电影表示压力山大啊!没错,说的就是《头号玩家》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用实力再次证明,姜还是老的辣!《头号玩家》上映第二天,便以1.56亿夺得单日票房冠军,累计票房达2.44亿。与票房相呼应的,是超高口碑。这部电影不仅融入了非常多80年代的流行文化因素,电影、游戏、音乐、动漫无所不包。而在众多对于经典文化的致敬中,影片对于《闪灵》的神还原与致敬堪称最大亮点。大家有没有很怀念,那些年躲在被窝里看《闪灵》的日子呢~还不赶紧前往影院,伴着那些曾经非常经典的游戏、动画、电影和音乐,开启你的玩家之旅!



电影大日历 | 张艺谋出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