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梁静茹发文悼念父亲 受范玮琪连累遭谩骂心情不佳

时间:2018.04.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梁静茹


1905电影网讯 今天(4月2日)凌晨,梁静茹发了一篇长文悼念自己的父亲。


梁静茹微博配文图


文章中,梁静茹满怀真情表达了自己对父亲的深切思念:“下辈子我还是想当你的女儿,陪你终老,和你聊聊人生。”字字句句令人伤情,动容,粉丝们纷纷向梁静茹传递安慰和鼓励。


梁静茹微博长文悼念父亲


梁静茹还写道:“过两天我要去爸爸的坟前跟他说说话,对未来的依靠没有任何一个人。如果你还在,你会不会还是我的靠山?”不免让人联想到几日前因力挺范玮琪而引发的闹剧。粉丝们纷纷表示心疼梁静茹:“想到这么多天这么多事情,令人心疼。虽然你失去了依靠,但也成为了很多人可以依靠的力量,加油,你是世界上最好的梁静茹。”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