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巨石强森晒出健身照 背对镜头叉腰浑身被汗湿透

时间:2018.04.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巨石强森在网上晒出健身照


1905电影网讯 4月2日,巨石强森在网上晒出健身照背影。身穿黑色健身服的强森背对镜头,双手叉腰面对健身设施,他的后背早已被汗湿透。


目前已经是好莱坞重量级人物的强森早年曾保守抑郁症的困扰,他曾在受访时表示这一切都源于他母亲的那次自杀。“她在纳什维尔的65号州际公路下了车,径直走进迎面驶来的车流。”强森说:“我赶紧抓住她,一把将她拉回到满是砾石的路肩。”虽然母亲的自杀并没有成功,但亲眼目睹了母亲自杀的强森,自此以后心里就一直留有阴影,从而导致他患上了抑郁症。他表示:“我的内心时常有痛苦和挣扎的感觉。我有一段时间甚至什么都不想做,整天以泪洗面。”不过令强森松一口气的是,尽管她的母亲经历过了如此惊险的一刻,但她到现在都不记得有这回事。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