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寂静之地》曝光终极预告 未知生物残暴追杀

时间:2018.04.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寂静之地》终极预告 暴虐恐怖片来袭 时长:01:09 来源:电影网

《寂静之地》终极预告 暴虐恐怖片来袭收起

时长:01:09建议WIFI下打开

《寂静之地》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由约翰·卡拉辛斯基执导,卡拉辛斯基妻子艾米莉·布朗特主演的恐怖新片《静地》曝光了终极预告。该预告只有1分钟,但在快速剪辑和字幕的穿插之下,却显得信息量巨大。在预告中,导演并没有展现过多的故事线索,而是渲染了片中的恐怖元素。


影片中的恐惧来自未知的生物,这种生物是声音猎杀的动物。只要发出声音,就会被猎杀,所以保持安静是活命的唯一方法。在片中,约翰·卡拉辛斯基与艾米莉·布朗特在饰演一对夫妻。预告里,布朗特说自己要保护自己的孩子,丈夫察觉异样。之后,他们一家人深陷山林之间的空房子内,不穿鞋子,不说话,吃饭也尽量不发出声音,因为一旦发出声音,就会被神秘的东西追杀。预告向我们展示了“保持安静是唯一的生存法则”。


整个预告极度地渲染了影片中的恐怖元素,超自然生物虽然没有完全露面,但制造的恐怖效果已经令人期待了。艾米莉·布朗特此前出演的《火车上的女孩》演技精湛,但由于影片质量不佳无缘颁奖季。这一次出演夫妻档合作的恐怖新片,再度挑战演技。目前,艾米莉·布朗特还有新片《欢乐满人间2》也将在未来上映。本片导演约翰·卡拉辛斯基曾执导过《对丑陋人物的简访》《霍拉一家》,出演过《底特律》《危机13小时》等多部影片。


按照几乎,《寂静之地》将于2018年4月6日在美国上映。


文/云猫猫
标签: 寂静之地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