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青春不留白》聚焦创业者 巩俐启蒙导师现场收徒

时间:2018.04.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青春不留白》聚焦创业者 巩俐启蒙导师现场收徒 时长:01:10 来源:电影网

《青春不留白》聚焦创业者 巩俐启蒙导师现场收徒收起

时长:01:10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4月3日下午,青春励志电影《青春不留白》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导演尹大为携主演宦宇高雪儿马祥睿,以及影片原型人物王国栋共同出席。作为著名演员巩俐的启蒙老师,在此次发布会现场尹大为更是高调收徒,将影片女主演高雪儿收为“弟子”。

 

巩俐“启蒙导师”现场收徒 大赞弟子表现

 

在《青春不留白》的发布会现场,导演尹大为坦言在新作中,启用了很多中戏刚刚毕业的学生。而其中,导演对于女主角高雪儿更是称赞有加:“雪儿虽然长得像主持人李湘,但与巩俐有不少相似之处。她们都是中戏表演系科班高材生,首先演技过关,而且戏路宽广。清纯可人的花旦她们能演,气质高雅的青衣也不成问题,我很看好她。”

 

在30年前,尹大为曾作为导师辅导过巩俐报考中戏。而在今天发布会现场,导演更是在看到高雪儿的诚意后,收下了这位年轻的女演员作为弟子。

 

电影原型王国栋谈创业甘苦 :和女友交往时还欠债

 

《青春不留白》取材自山东高校的大三学生王国栋的创业经历,而在发布会现场王国栋也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刚开始确实举步维艰,还记得当时我和女朋友刚刚在一起的时候,就已经欠了一屁股的债了,所以我很感谢她对我的支持。”

 

在发布会结尾,影片总制片人国皓雯透露,该片作为将于2018年暑期上映。


文/WY
标签: 青春不留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