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青葱计划”十强创投路演 郑大圣李睿珺等助阵

时间:2018.04.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共10张

第三届青葱计划创投会在京举办


1905电影网讯 4月3日,第三届青葱计划创投会在京举办,中国电影导演协会会长李少红导演、青葱计划常务理事长王红卫、青葱计划总监付佳,以及焦爱民耐安郑大圣李睿珺束焕等资深电影人到场助阵。当天,从“青葱计划”中脱颖而出的十强选手进行了创投路演,他们将在次日与制片方代表面对面交流。

 

经过前两届的探索与积累,第三届“青葱计划”吸引了众多青年电影导演参与到其中。本届青葱计划自2017年11月启程以来,共有47位业界顶级导演、制片人、编剧组成强大评审、导师团,为十强学员进行了为期4个月的系统指导。学员们在经历了征集初评、面试复评、剧本工坊、导演训练营等环节的充电后,终于带着自己的创投短片站上了创投会的舞台。

 

本届十强学员创投作品包括褚抒的《一棵楸树》、高临阳的《团圆》、王猛的《春心荡漾》、刘滕的《上天堂》、胡杨轶的《希夷幻境》、姚文逸的《野摩托》、彭晨的《妈妈,再打我一次》、梁鸣的《对岸是否艳阳》、毛泽翔的《野马》,以及杜惠军的《我们的秘密》,涵盖家庭、青春、犯罪、奇幻、伦理等题材,十位青年导演在现场依次展示了自己的创投项目。

 

活动上,青葱计划的大家长中国电影导演协会会长李少红导演表示,与前两届的探索不同,第三届青葱计划将工作重心转到了如何将青葱学员的影片拍出来,并真正走上院线。当天,第三届青葱计划合作方代表阿里文娱大优酷事业群副总裁刘开珞、基美经纪总经理黄烽也来到现场,他们表示将协调业内投资和制作、宣发等方面的资源,全方位支持青葱计划的新导演。

 

据悉,十强学员将于4月4日与制片方代表面对面交流,进行全天的项目约谈。

 

文/Kylee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