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温情丧尸片《负重前行》首曝预告 弗瑞曼带娃逃生

时间:2018.04.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负重前行》首曝预告 “潮爷”带娃逃生 时长:02:13 来源:电影网

《负重前行》首曝预告 “潮爷”带娃逃生收起

时长:02:13建议WIFI下打开

《负重前行》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华生”马丁·弗瑞曼主演的温情丧尸片《负重前行》公布了首支预告片。在预告中,弗瑞曼所扮演的安迪在劫后世界里孤独求生。为了拯救自己的孩子,他不得不踏上危险而未知的旅程。面对着凶险的人类和末日世界,他最好的武器就是保持希望。


整个预告笼罩在废土电影的质感之下,荒无人烟的荒漠、末日的设定,以及互相残杀的人类,都给人一种绝望之感。预告的剪辑细碎,但是充满了信息量,可以说在这部处女作中,导演本·豪灵与尤兰达·拉梅克显得异常成熟。影片的故事讲述的是丧失病毒大范围感染,母亲已成丧尸,父亲被咬伤,眼看就要转变,父亲安迪(马丁·弗瑞曼 饰)想尽一切办法,背着自己的女儿,只求能够行走48小时到达安全地带让女儿获得生机。


在此之前,《负重前行》是一部7分钟的短片,仅用了3800美元,两天时间拍摄完成。然而该短片在17个国际电影节上展映,并且杀入澳洲短片电影节的决赛。影片在两位主创的YouTube页面上免费让大家观看,同时也算是一种病毒营销,给他们创造了许多与各大代理、制片厂接触的机会。一年过后,长片预约而至。据悉,在初期阶段,马丁·弗瑞曼对于是否出演本片有所犹豫,他的经纪人曾回应,这部影片并不是马丁的风格,但看过剧本之后,马丁·弗瑞曼被这个故事打动,决定参演。当然,马丁并不想影片被贴上丧尸电影的标签,他形容《负重前行》是“一部有几个丧尸出现的电影。”


按照计划,本片将会参与翠贝卡电影节,随后会在今年的5月18日登陆Netflix。

标签: 负重前行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