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59岁的她经历了什么?获汪涵搀扶走红毯险些认不出

时间:2018.04.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倪萍汪涵搀扶走红毯


1905电影网讯 昨晚,“飞天奖”颁奖典礼上众星云集,红毯上也是星光熠熠,然而被汪涵搀扶现身的倪萍也引起了不少关注。


年轻时的倪萍


已经59岁的倪萍,因为早年间落下的病根显得腿脚有些不便,身材也走样,及时化着精致的妆容也难掩面部的浮肿。曾为央视一姐的倪萍究竟经历了什么?


倪萍陈凯歌


经历了三段婚姻的倪萍曾和陈凯歌有过一段“轰轰烈烈”的感情,她在《日子》一书中,对这段情感的描述为“这是一段没有自尊、失去自我的日子”。


倪萍昔日《山菊花》剧照


算是“科班演员”出身的倪萍,在调入央视做主持人之前,参演过不少影视剧拍摄。


倪萍赵忠祥


作为曾经央视一姐的倪萍,和赵忠祥是合作多年的老搭档,两人先后13次主持央视春晚。


倪萍《美丽的大脚》剧照


2004年倪萍毫不犹豫的选择走下万众瞩目的舞台,再次投入影视圈发展。


倪萍旧照


而她选择在主持事业如日中天之时辞职,却对外一直声称是给“新人”机会。


倪萍《朗读者》


直到在《朗读者》的舞台上,面对董卿,倪萍终于解封了一段为子求医而不得不辞任的往事。


倪萍和儿子虎子


倪萍年近40才生下儿子虎子,却被检查出儿子得了一种非常罕见的疾病,不但眼睛会慢慢失明,甚至会送掉性命。


倪萍


为了给孩子医治,思虑再三倪萍离开了自己热爱的主持人行业,去拍戏,去赚钱。


倪萍第二任丈夫王文澜


为了给孩子求医,倪萍几乎放弃了一切,只要工作收入能比路费多,她就可以坐20多个小时飞机来回。为了儿子,甚至与王文澜的第二段婚姻都遭遇危机。


倪萍复出


直到2008年,儿子在检查中被告知病情得到了控制,倪萍心中的包袱终于放下了,于是2009年,倪萍开始复出主持。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