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硬气!爱奇艺、腾讯、优酷联合公告 抵制劣迹艺人

时间:2018.04.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半仙

腾讯视频


优酷


爱奇艺


1905电影网讯 今日消息,爱奇艺、腾讯、优酷三大视频门户发布联合公告,共同抵制劣迹艺人,在视频网站健康化管理上共同迈出第一步。以下是公告正文。



在公告中可以看到,三大视频门户已经注意到了一些令人担忧的现象,“明星效应”被过分夸大;少部分演员自身行为的不规范,让原本有序的创作环境出现了不和谐、不健康的一面。例如部分演员“唯身价论”,有违市场规律开出天价片酬,不再潜心创作;片场消极怠工,不按规定时间出工出演;“唯地位论”,对剧组其他主创人员不尊重,提出非正常要求、乱改剧本、干涉导演拍摄、决定演员搭配及番位等。


此外,公告还特别强调,杜绝演员为突出个人戏份,不尊重剧本创作主脉络和其他演员的表演,而强行指定合作导演、合作演员、删改剧本、决定番位;杜绝演员出工不出力的现象,保障剧组的正常运转;甚至,将逐步建立劣迹演员名单库,将有违契约精神、行为不端、不敬业、提出无理需求、扰乱剧组正常拍摄秩序的演员纳入其中。三家平台将对此类演员实行预警机制,谨慎聘用。


不知道各位“劣迹艺人”们,现在是不是心有戚戚然呢?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