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韩庚揭韩国造星史:不想30岁时还在舞台上蹦跳

时间:2018.04.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半仙


1905电影网讯 近日,韩庚做客某档节目,一改往日对韩国偶像团体历史的避讳,大谈从前的经历,更是直白揭露韩国SM公司造星的血泪史。作为第一个“归国小生”,韩庚早就吃透了国籍红利,而几年沉寂以后,又在前段时间凭《前任3》拿下近20亿票房,也难怪他春风得意,开始谈论往昔。在节目中,他直截了当地讲出前东家SM的造星模式——练习,长得好看,即可获得大票粉丝,一炮而红。他更直接承认,“当年我就是这样。”



接着,他说到自己的内心规划,“我想做演员。”原因有很多,恐怕也与2014年的那批“归国”鹿晗吴亦凡等人类似,“公司把控了一切”“组合利益高于个人利益”是韩庚这类偶像团体出身的“韩星”决定回国的重要原因之一。



一句“30岁之后还是在组合里蹦蹦跳跳吗?”的质问,道出了韩庚对自己前途的预见。实际上,这也是绝大多数韩国流水线偶像的宿命。例如,当初和SJ并红的东方神起,就在前段时间“回归”了,一群80后仍在屏幕前大方露肉,唱唱跳跳。



似乎这就是韩国偶像无法规避的人生?但韩庚凭借国籍优势,回到中国之后,选择了另一条路。粉丝也追随了“欧巴”,力挺他至今,不过韩庚在发表这番言论之后,许多粉丝却大呼失望,认为他“背弃组合”却又“看不起前队友”,道德上有些不齿。



被主持人问到“你不需要粉丝的吗?”,韩庚激动回应“我需要,但不需要让粉丝来绑架我的人生。”这番态度,相信也同样是许多流量小生的心声,不过在粉丝看来,又是另一种解读了。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