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复联3》剧照海报公布 史上最全超级英雄集结

时间:2018.04.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32张


1905电影网讯 随着上映时间的临近,《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再度公布了全新的剧照和海报。在新的海报中,银河护卫队成为了亮点,银护的登场也的确让《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有了新的血液。

 

在面对史上最强反派灭霸的时候,美队、雷神、钢铁侠等无所不能的人物,慢慢地败下阵来。“结局将至”是整个《复联3》到目前为止给人们的最大印象。在战斗中,这一代复联走向了末路。美国队长、钢铁侠、黑寡妇、雷神、绿巨人、洛基、冬兵、蜘蛛侠、奇异博士、星爵、幻视、红女巫、黑豹、猎鹰等主角全亮相。做到了史上最强。可灭霸来到了地球,却吊打所有复联成员,并且挖掉了幻视头上的无限宝石。这样一来,灭霸手上有了两颗无限宝石,并且将其装在了自己的手套之上。拥有两颗无限宝石的灭霸,战斗值不容小觑。一场史无前例的超级宇宙大战,一触即发。

 

此前有报道称《复仇者联盟4》之后很多英雄将“卸甲归田”,部分角色是是死亡还是淡出,暂无定论。目前《复联3》副片名是“无限战争”,但《复联4》副片名暂时未公布。事实上,包括小罗伯特唐尼、马克·鲁法洛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斯嘉丽·约翰逊杰瑞米·雷纳克里斯·埃文斯等人和漫威影业合同都陆续到期,按照计划,《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将在2018年4月27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