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低压槽:欲望之城》特辑 张家辉打造警匪巨制

时间:2018.04.0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张家辉导演,张家辉、徐静蕾何炅余男主演的警匪动作巨制《低压槽:欲望之城》,将于4月28日在全国公映。今日,影片再爆重磅物料,此次发布的动作特辑中,揭秘影片中诸多品质动作场面是如何打造而成,为影迷们大量展现贴身肉搏枪战、街道狂飙飞车、危险爆破等高难度动作戏份的幕后拍摄花絮,导演张家辉更是分享许多拍摄秘闻,还原这部“五一档”品质动作警匪巨制诞生的过程。

 

张家辉刷华语警匪动作新高度 风格硬朗受林超贤杜琪峰影响


电影《低压槽:欲望之城》讲述了卧底警探于秋(张家辉饰)独立对抗罪恶之城“孤城”幕后黑手以及自我救赎的故事。曾当过警察,又以《证人》《激战》两度封帝,此番再执导筒并选择警匪动作题材,张家辉抱着“拍我自己想拍的,越是做不成就越要把它做成”的心态,投入前所未有的人力物力,并亲身上阵挑战翻滚、跳跃、追逐、对打等一系列高难度动作,力求画面的真实与质感。演员张继聪表示,影片中有大量的动作和枪战场面,拍摄过程很繁复,这也让张家辉对拍摄的要求更加精益求精。有趣的是,张家辉充分利用厨房、屠宰房、洗衣房、加油站等场所,这些场景中轮番上演的爆破戏、枪战戏,和拳拳到肉的搏击,将影片的动作场面推向更加极致和刺激的新高度,张家辉厚积薄发,对于场面的调度能力以及对视听语言的运用无不令人瞩目。

 

张家辉坦言,自己是一个在片场相对安静的人,喜欢坐在一旁看别人做什么,所以不知不觉间吸收了很多东西,此前和林超贤、杜琪峰等名导的合作就给他执导警匪动作题材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张家辉说:“我在他们俩身上学到好多东西,不是学他们怎么拍,而是学他们的用意和节奏,看他们面对事情时怎样去处理和应变。”张家辉在《低压槽:欲望之城》中展现了自己所吸收的全部经验,从目前露出的内容来看,不管是演员的调配、场景的转换和把控,还是人物关系及其命运走向,都为警匪动作类电影注入与众不同的血液,让人期待完整版的作品会带来哪些惊喜。

 

张家辉徐静蕾首度合作惺惺相惜 众老戏骨鼎力加盟搅动欲望之城


影片中,张家辉饰演的卧底探员于秋孤身涉险,和徐静蕾饰演的“老板”斗智斗勇,上演了一幕幕惊人的正邪大战。徐静蕾首次挑战反派角色,被导演张家辉称赞:“演的非常好”,谈及二人首度合作,徐静蕾表示“家辉哥很有个性,坚持自己的想法,脑子真的非常清楚”。正是这种不喜欢循规蹈矩的个性,让张家辉邀请徐静蕾出演金发妩媚的幕后黑手老板一角,成功颠覆以往的形象。影片中对正与邪刻画十分丰富,于秋因为坚持正义掉入老板设下的重重深渊,也因为坚持正义导致内心矛盾,甚至差点迷失,张家辉对此解释道:“正义与罪案永远不会和平共处,于秋维持正义的那种看法跟以往的动作片警匪片卧底片(在影片中)有不一样的手法展露出来”。

 

此外,影片中更有苗侨伟元华林雪倪大红等演技派实力演员鼎力加盟,几位“老戏骨”演员的角色设定既有黑道大佬、也有老板心怀鬼胎的手下,串联成一出好戏。于秋在调查老板的过程中和这些人物逐一正面交锋,带来脑力与体力的双重对决。硬派动作与悬疑阴谋的混合大餐,让影片以不一样的角度成功突破警匪动作题材极限,导演张家辉也不止一次表示,影片中动作场面很重要,但是他并不只追求动作的华丽:“剧情我也需要它很有分量,不光剧情与动作平衡,商业和个性我也希望有一个共存的姿态展现给观众。”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