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你没见过的明星青涩照 钟汉良李现吕佳容马思纯

时间:2018.04.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你没见过的明星青涩照


许多明星在成名前就已经是远近闻名的大帅哥或大美女了,之后进入演绎圈会红想来也是有原因的,下面绝版珍藏钟汉良李现吕佳容马思纯等人气明星从未曝光过的早年照,让我们来一一点评那些你没见过的明星青涩图吧。


 

钟汉良从小就帅到没天理


钟汉良一直是娱乐圈堪比林志颖般传奇的不老男神,他从小就帅到没天理,这张17岁的青涩大男孩图应该是每一位女生梦想中的学长吧,简直是360度无死角,而他现如今的模样更是驻颜有术,气质内敛,成熟魅力,岁月简直没有在他脸上留下痕迹,绝对的不老男神。


 

李现:酷可能比帅重要


早年的李现虽然有着许多路人气息,但当时已经依稀可以看出他与众不同的帅气模样,现今的他可以说已经是当下最具人气的流量小生,谈及颜值,李现曾表示:我觉得自己其实真的按10分来评颜值的话,自己就是个六分的样子,没觉得自己特别帅,但我比较在意“酷”,希望大家的评价是“蛮酷的”,我觉得酷可能比帅重要。


 

吕佳容时光留下了美好和容颜


早年的吕佳容与非主流还有着密切的关系,不过当时就已能看出她是一位大美女,白皙的皮肤,大大的眼睛,满脸的胶原蛋白,真是青春无敌,活力四射,而现今的她依然保留着少女时期的纯真和美丽,岁月仿佛对她没有任何办法,时光只在她身上留下了更深沉的美好和容颜。

 


马思纯面容更加精致和耐看


近日,马思纯少女时代的一组照片走红,在这组图片里,马思纯穿着类似性感校服类的服装,扎着两个小马尾,清纯可人,网友评价:这才是我心目中的初恋女神,而现如今,马思纯更瘦一些,面容经过时间的洗礼更加的精致和耐看,行为举止间也有着一股成熟女人的韵味。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