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低压槽》曝光新剧照 张家辉飞车枪战大开杀戒

时间:2018.04.0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张家辉导演,张家辉、徐静蕾何炅余男主演的警匪动作巨制《低压槽:欲望之城》今日曝光“激烈枪战”主题剧照,剧照中张家辉或化身蒙面侠与黑衣人大开杀戒,或雨夜街头夜奔飞车枪战,或夜闯匪窝一夫当关。电影《低压槽:欲望之城》将于4月28日,“五一档”登陆内地银幕,电影大手笔、大格局的枪战爆破场面颇具看点,燃到爆的动作场面给予观众强烈的视角冲击力。


“只要是聪明的有道理的手法,我都吸收” 张家辉力求极致感官刺激

电影《低压槽:欲望之城》讲述了卧底警探于秋(张家辉饰)独立对抗罪恶之城“孤城”幕后黑手以及自我救赎的故事。片中拳拳见红的生死肉搏、肾上腺素飙升的飞车追逐和紧张激烈的枪战戏码无不体现导演张家辉对于极致感官刺激的追求。“我在杜琪峰林超贤的身上学到好多东西”,张家辉在跟两位导演拍戏的过程中逐渐体会他们的用意,他们的节奏,包括他们对动作戏的整体把控。张家辉导演在处理枪战动作戏时力图追求更真实的场景,把自己置身于极端处境,张家辉坦言:“其实我这次对我来说是一个很极限的考验,也希望能尽量燃烧自己演员生涯”。他以拳拳到肉的临场感与真实感给观众带来更极致的感官刺激。


“决战洗衣店可能是最精彩的一场枪战戏” 张弛有度见导演张家辉功力


张家辉在设计重场枪战戏“决战洗衣店”时,先安排了一个众人谈判的文戏场景,稍后情绪一转,如同“低压槽”一般,躲不开只能面对,开始了一场极为激烈的枪战戏码。 两方人马集结,每人都手持枪械,火拼一触即发。张家辉表示:“作为导演我希望文戏和打戏能有一个平衡”,因为有文戏进行铺垫,尔后出现的打戏才能更震撼人心,这也是张家辉一直以来希望的“能够在商业和个性之间找一个共存”。剧情与动作相结合,故事性与刺激性相融合,这也是《低压槽:欲望之城》警匪片新风格的体现。


《低压槽:欲望之城》由张家辉导演,张家辉、徐静蕾、何炅、余男主演。影片将于4月28日登陆内地银幕,年度动作品质巨制提前开启“五一档”的狂欢!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