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复仇者联盟3》曝新海报 众英雄集结仍缺鹰眼

时间:2018.04.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新海报

1905电影网讯 5月11日将在内地上映的《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再度公布了全新IMAX版本海报。在海报上,复联的所有成员集体亮相,不过却缺少了鹰眼。在海报正中央是巨大的代表复联的字母“A”。海报最显著的位置是美队和钢铁侠。而在最下方是巨大的灭霸和他手上的两个无限宝石。


海报上明白无误地标注出了影片由IMAX摄影机拍摄而成。实际上,这是漫威和IMAX的战略合作的成果。《复联3》是好莱坞历史上第一部全片由IMAX摄影机拍摄而成的影片。在IMAX影厅里,观众可以看到全片1.9:1的画面,这比普通宽银幕要多出26%的画面。更重要的是,在海报上,并没有出现3D的字样。或许这是在表明IMAX版的《复联3》,有望是2D版本。去年的7月,IMAX公司主动消减了3D业务,让2D电影重新回到了主流。而这部《复联3》和有可能就是这么一部2D电影。


 “结局将至”是整个《复联3》到目前为止给人们的最大印象。在面对史上最强翻拍灭霸的时候,美队、雷神、钢铁侠等等无所不能的人物,慢慢地败下阵来。在战斗中,这一代复联走向了末路。美国队长、钢铁侠、黑寡妇、雷神、绿巨人、洛基、冬兵、蜘蛛侠、奇异博士、星爵、幻视、红女巫、黑豹、猎鹰等主角全亮相。做到了史上最强。可灭霸来到了地球,却吊打所有复联成员,并且挖掉了幻视头上的无限宝石。这样一来,灭霸手上有了两颗无限宝石,并且将其装在了自己的手套之上。拥有两颗无限宝石的灭霸,战斗值不容小觑。一场史无前例的超级宇宙大战,一触即发。


此前有报道称《复仇者联盟4》之后很多英雄将“卸甲归田”,部分角色是是死亡还是淡出,暂无定论。目前《复联3》副片名是“无限战争”,但《复联4》副片名暂时未公布。事实上,包括小罗伯特唐尼、马克·鲁法洛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斯嘉丽·约翰逊杰瑞米·雷纳克里斯·埃文斯等人和漫威影业合同都陆续到期,按照计划,《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将在2018年4月27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