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黑豹》票房将进影史前三 《寂静之地》首周登顶

时间:2018.04.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烦

1905电影网讯  本周北美票房揭晓,信息量不小。首先是《头号玩家》在北美收获了5亿票房,而在中国则更为火热,累计票房逼近10亿,几乎将成北美票房的两倍。其次是《黑豹》累计票房达到了6.593亿,预计本周就会超过《泰坦尼克号》(6.595亿)登上北美影史票房前三。前两位则分别为《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阿凡达》


《黑豹》的爆发


而本周票房榜首则赫然是一部刚上映的恐怖片——《寂静之地》。这部恐怖片开画便以1900万美元的票房登上榜首。票房之外,《寂静之地》也收获了极高口碑,在IMDb评分8.3。


《寂静之地》海报


故事讲述一家四口遭遇了隐藏的神秘生物的威胁。这些生物根据声音行动,所以这家人必须沉默着生活,以防被怪物听到。从看过电影的网友反应来看,巧妙地用声音这一元素与观众进行互动无疑是《寂静之地》的一大亮点。


网友描述看片心路历程


《寂静之地》剧照

 

《寂静之地》由艾米丽·布朗特(《火车上的女孩》)与她的丈夫约翰·卡拉辛斯基共同主演。约翰·卡拉辛斯基担任导演。还有两位小演员诺亚·尤佩和米莉森·西蒙斯参与演出。

文/阿烦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