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丑回魂2》进入筹备阶段 前作主创悉数回归

时间:2018.04.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恐怖片《小丑回魂2》已结进入了筹备阶段


1905电影网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据外媒报道,恐怖片《小丑回魂2》已结进入了筹备阶段。影片预计于7月3日开机,拍摄周期3个半月,10月20日左右杀青。


在主创方面,导演安德斯·穆斯切蒂和编剧加里·多伯曼回归,比尔·斯卡斯加德继续饰演小丑,杰顿·李博赫、杰里米·雷·泰勒等几个小演员也继续出演。


斯蒂芬·金在小说《它》中创造了一种生活在德里镇下水道里的怪物,这种怪物形象不定,变化多端,更多时候的样子是拿着气球的小丑。每次这个怪物出现都有孩子死去。几个孩子组成“窝囊废俱乐部”,约定这个怪物再次出现后大家都要一起面对并消灭它。根据《它》改编的电影《小丑回魂》在2017年上映,并取得不俗的口碑评价。《小丑回魂2》也是这部作品的续集。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