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旧爱黎明将荣升父亲 舒淇坦言:不意外是时候了

时间:2018.04.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舒淇与黎明曾是备受羡慕的一对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导演杜琪峰舒淇共同出席活动。现场媒体们的焦点都在于舒淇与黎明的旧情上。对于最近炒的沸沸扬扬旧爱黎明与女助手Wing相恋的事情舒淇说:“这些是别人的事,八卦就不说了。”


黎明与乐基儿于2012年离婚,现年51岁的他即将荣升爸爸。他的新欢是32岁的女助手Wing Chan。尽管不断有媒体曝光Wing Chan的“情史”,但黎明还是在网上写道“两个经历过离婚的人,有机会走在一起已是一种缘分,有了的小生命更将令我成为父亲,并带我进入人生中另一阶段。我作为父亲必须保护好我自己的家人,更不愿意让家人随便曝光,相信作为家长也会有同感。对于我们的将来,就交给时间去证明一切。”


当舒淇被问到黎明做爸爸会不会觉得意外?舒淇表示“不会,是时候了。”问舒淇会不会赶快做妈妈?她说:“尽量了,顺其自然。”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