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除了《头号玩家》,还有这些影片预定了10亿+

时间:2018.04.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马夋


1905电影网专稿 《头号玩家》于今日12点17分时,票房正式突破10亿大关,成为了2018年第一部票房突破10亿的进口片。



其实,去年同期已经有《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生化危机:终章》两部影片相继突破10亿票房,随后4月14日上映的《速度与激情8》更是一跃突破25亿。




但是放眼今年的四月,似乎剩下的《狂暴巨兽》《湮灭》等好莱坞大片都难有10亿+票房的潜质。

 

当然,这只是一个开始,未来就有一大波票房剑指10亿+的好莱坞大片等着,到时候就不要吝啬你的钱包,走进电影院看个够吧~

 

小电君给大家盘点了这十部必定会“打劫”你钱包的电影,并结合了北美上映时期,无节操的预测一下内地的上映时间。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

档期:2018年5月11日


 

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绿巨人、黑寡妇、蜘蛛侠、蚁人、奇异博士、黑豹、星爵……数来宝式的数《复仇者联盟3》中将会出现的漫威英雄,感觉一双手都已经不够用了。

 

这部电影的剧情其实很简单,讲述了这群超级英雄联手,对抗大反派灭霸控制宇宙的野心。

 

作为承上启下的《复仇者联盟3》,或许剧情已经不是最为重要的了,最关键的则是如何总结过去十年的同时,又能合理的将这个接力棒传递下去。

 

与此同时,作为“漫威宇宙”十年总结性的电影,观众都早已做好会有超级英雄将会离(zhan)开(si),有新的超级英雄作为主力军加入的准备。



这部电影不管最后如何,只要是抱着看春晚的心态看,数着那些超级英雄的人头,相信也不会失望的。

 

10亿票房?小电君感觉可能都还刹不住。毕竟如果按照过往单人英雄电影的票房来算,可能如今没有任何系列电影能超越。

 

最后,再回顾一下过去上映的两部“复联”全员集结的影片。

 

2012年上映的《复仇者联盟》内地累计票房5.68亿元;2015年上映的《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更是拿下了14.64亿元票房,成为漫威至今在华票房最高的影片。


 

你说,《复仇者联盟3》的票房得多少呢?

 

《侏罗纪世界2》

档期:有望同步北美6月22日



不知道多少观众被《头号玩家》中的霸王龙点燃了激情?别着急,今年将上映的《侏罗纪世界2》必然会让你爽到爆炸!

 

本次导演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曾执导《当怪物来敲门》《海啸奇迹》,特别擅长惊悚和灾难题材。从已经释出的预告片中能看出,导演在电影中放入了很多的个人符号,相信会为这集《侏罗纪世界》带来不一样的色彩。

 

《侏罗纪世界》于2015年6月10日在内地上映,比北美上映的时候还早了2天。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今年这部《侏罗纪世界2》完全有机会能同步北美上映。




前作当时在华获得14.2亿票房,除了“星爵”喂养恐龙之外,女主的高跟鞋也一时成了大热点。在第二部中,所有主演悉数回归,他们这次将联合起来保护迅猛龙,到底后续故事会发生什么呢?小电君还是非常期待的!

 

《蚁人2:黄蜂女现身》

档期:预计8月

 


今年漫威真的太忙了,这还仅是第二部,偷偷说一句,后面还有两部(《死侍2》《毒液》)哦~

 

上一部《蚁人》于2015年10月16日在内地上映,凭借独有的风格获得了不俗的口碑和票房,最后共获得了6.71亿票房。



且据导演透露,本片将会是串联起《复仇者联盟3》和《复仇者联盟4》的关键,这部单人电影的重要性绝对不容小觑!

 

前作导演佩顿·里德回归执导本片,相信在电影质量方面能得到有所保证。有了《蚁人》、《美国队长3》和《复仇者联盟3》中的亮相,“蚁人”这个角色早已圈粉无数,新一集中也必然会有更强大的票房号召力。

 

本片北美定档7月6日,但是结合内地以往的“习惯”,很有可能最后会定档在8月中下旬,相信那时候不少观众都已经非常“饥渴”了。

 

《碟中谍6:全面瓦解》

档期:预计8月



各种挑战极限的阿汤哥又双叒来了!

 

《碟中谍5》时,他不顾自身安危,亲身上阵扒飞机;到了《碟中谍6》,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且看他悬挂绝壁、突然滑落,会不会就此坠入万劫不复的深渊?当然不会,因为伊森·亨特特工永远是开挂的!在这部里,人家直接get用绳索扒直升机的新玩法。


 

本片从开拍起,就一直非常重视中国市场,更有内部消息称,片方在争取同步北美上映日期的同时,还会考虑内地的“习惯”,将影片定档在8月中下旬。

 

前两部作品在华票房都不差,《碟中谍4》累计票房6.72亿,成为2012年内地票房排行榜第4 名;《碟中谍5:神秘国度》更拿下了近8.7亿票房。可见,这个系列在国内还是很有观众缘的。

 

不仅如此,近两年阿汤哥在内地依然极具票房号召力。去年上映的《新木乃伊》即使口碑大扑街,最后依然拿下了6.16亿票房。

 

所以有理由相信,这次《碟中谍6:全面瓦解》绝对有实力向10亿+冲刺。


下一页:还有更多的影片

文/马 夋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