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工作室发布视频核弹 王俊凯提驾照解锁新技能

时间:2018.04.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王俊凯提驾照


1905电影网讯 4月8日,王俊凯工作室每周日上线的凯Boss日常小视频猝不及防上线,扔下一枚核弹,撩完就跑。

 

王教练上路


视频中,王俊凯骄傲宣布自己拿到了驾照,难掩喜悦之情的凯Boss还秀了车技。

 

凯Boss示范安全驾驶


凯Boss一边小嘴叭叭念叨着行车规则,一边展现酷帅的实操技术。



凯Boss提醒大家安全驾驶


碎碎念的凯Boss


正能量满满又暖心的凯Boss还不忘提醒网友在行车时要不急不躁,遵守交规,尊重行人,安全驾驶。


自封秋名山车神


工作人员询问凯Boss刚拿到驾照就摸车上路会不会紧张,凯Boss则自信爆棚称:“在自己的世界里一直都是秋名山车神”,哎哟~这都不忘Q自己的偶像周杰伦哈!


周董为你点赞

 

网友也被凯Boss这波福利砸晕,不仅好奇行程满满沉迷拍戏的小凯是什么时候拿到的驾照,感叹他的成长蜕变。

  

豪言壮志挑战重庆魔幻山路


更有皮一下的网友翻出小凯此前立下的豪言壮志,提醒他挑战重庆的魔幻山路。


提驾照难掩兴奋


网友还表示:“悄咪咪拿了驾照,旁边坐我好不好!”“终于等到你开车了”“秋名山车神王先生了解下”。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