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什么情况?网友深夜偶遇 王晓晨韩庚街头热聊

时间:2018.04.0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有网友在深圳街头偶遇王晓晨韩庚街头热聊,并附上了有图有真相的照片。


仔细一看,才发现王晓晨手拿剧本,虽然只是露出侧颜照,但标志性的阳光笑容还是极具分辨度的!韩庚则是一身干净利落的运动装扮,两人身边还有一众随行工作人员,目测是工作状态!从不同网友拍到的路透照来看,王晓晨高冷范十足,而韩庚则是一脸的委屈样,像是在不断解释什么?看来王晓晨和韩庚的这次合作又将是一对欢喜冤家!


王晓晨作为新生代实力女演员,她的实力和作品口碑是有目共睹的!而这几年,王晓晨的更像是开了挂一般,不断刷新自己的履历表。在《大好时光》里收服了胡歌,在《我的!体育老师》里又拿下了大叔张嘉译,陆续又合作了钟汉良、韩庚两大男神!就问你羡慕不羡慕~


2008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王晓晨,其实她的戏路十分多元,挑战过许多不同类型的角色,《射雕》中“东邪”爱妻冯蘅,《大浴堂》里温婉贤淑的传统女性韩灵芝,《玫瑰江湖》中痴情男子花解语……都在她的演绎下塑造出别样的风格。


一路的稳扎稳打,才有了一次又一次的惊艳逆袭,期待低调的实力派演员王晓晨不忘初心,继续带给观众更多的好作品。


标签: 王晓晨韩庚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