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人民的名义》中离婚一年 岳秀清与吴刚“复婚”

时间:2018.04.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演员吴刚微博与妻子岳秀清互动


1905电影网讯 4月8日深夜,演员吴刚微博与妻子岳秀清互动,答应了她“复婚”的要求。在2017年4月8日,热播的《人民的名义》中,由吴刚饰演的李达康书记与岳秀清饰演的欧阳菁离婚。有认真的网友记住了这一幕,并在一年后以表情包形式发出剧照,“提醒”两人,并祝福“达康书记单身一周年快乐。”


吴刚与岳秀清是演艺圈出名的恩爱夫妻,两人经常一同出席活动,并在微博互动频繁。4月8日晚上,岳秀清看到网友们发起的“李达康离婚一周年”话题,并搞笑留言“一周年了!好快!要求复婚!”吴刚看到后“爽快”回应“好啊!岳秀清 一年啦!复婚吧”,两位戏骨的对话逗笑网友们。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