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娜扎颠覆形象受认可 内地引进年度惊悚佳作

时间:2018.04.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有料妹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北京的四月真是让人捉摸不透呢,前几天还骄阳似火,这几天便凉风阵阵,不管天气如何,有料妹给你萌送早报的心都是火热的,come on,赶紧让早报给你的一天加点料吧~



预告抢鲜看丨《寻找罗麦》曝终极预告 韩庚挑战全新角色


盼望着,盼望着,《寻找罗麦》的脚步近了!电影《寻找罗麦》终于发布了终极预告。尘封已久的往事也逐渐为观众拉开了序幕,那些等着盼着电影上映的朋友们,可以开始欢呼了。该片改编自导演王超的小说《去了西藏》。韩庚饰演的赵捷背上行囊,重新踏上了一段新的旅途。有料妹掐指一算,此片也许会吸引不少文艺青年的注意呢~



这部影片是韩庚五年前拍摄的,他自己表示在这部电影中,最念念不忘的就是:“在这个转速比较高的社会和生活状态下,突然抽离出来,到一个很安静,环境又好的大自然当中,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所以,是时候给我们浮躁的生活,来一次洗礼与思考了呢~



海外望远镜丨《人类清除计划4》发布预告 民众走上街头上演最狠施暴


近日,混搭了科幻和恐怖元素的影片《人类清除计划4》公布了全新的预告。预告中,美国政府为了释放人民的天性,实施了“人类清除计划”,希望以此来维护全国和平而且统一的局面。整部预告中充满了现实和荒诞的元素,相较前作,无论是格局、还是故事框架都更为宏大。无情的杀戮和各种斗争再次上演了。



《人类清除计划》的前三部讲述了近未来的美国,全国失业率仅为1%,犯罪率则创下史上最低记录,暴力几乎消失无踪。国家为了有效释放公民心底的压抑和不满情绪,特别规定每年有一天的晚上7点之后举行长达十二小时的全国性大扫荡,人们可以走上街头,展开完全不用承担法律责任的杀戮。果然,美国人民的脑洞还是肥肠大了~而这部新作也即将于2018年7月4日在北美公映,一场全新屠杀即将拉开序幕!



票房小喇叭丨《寂静之地》票房不“寂静” 年度惊悚佳作内地确认引进


4月6日上映的《寂静之地》在票房上面可一点不寂静,这部成本1700万美金的惊悚片上映三天收获5000万美元票房,成为派拉蒙自2016年7月份的《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之后,首周票房最高的电影,在派拉蒙近六年来开画的电影里,首周票房排行第九,预计《寂静之地》的最终本土票房会超过1.25亿美元。



《寂静之地》描绘了一个未来的反乌托邦世界,人类只有不发出一点声音,才能躲避怪兽追击得以生存,本片由约翰·卡拉辛斯基艾米莉·布朗特主演,目前IMDb评分8.3,烂番茄新鲜度97%,虽然内地档期未定但是已经确认会引进。相信到时候在电影院里,观众会和主角一样大气不敢出,跟着剧情节奏全程紧张到最后,全场空气凝结,没准你看完电影爆米花还是满的~



明星那点事| 娜扎华鼎奖获颁突破演员 颠覆出演摇滚歌手受认可


4月8日晚,古力娜扎一袭黑色鱼尾裙现身第23届华鼎奖。不仅优雅迷人让人惊呼美呆了。这次,咱们的娜扎更是凭电影《缝纫机乐队》丁建国一角荣获了本届华鼎奖“中国电影年度突破演员”的肯定。



娜扎日益进步的演技得到业内及观众认可,真的是要对娜扎说声恭喜了!而娜扎个人也表示“感谢有这么多人喜欢丁建国这个角色,会继续努力出演更多好角色。”还瞬间入戏花式摆经典摇滚手势,尽显90后鬼马本色。期待越来越棒的娜扎!



电影大日历丨《立春》中国大陆上映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