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黄蜂》编剧加盟《蝙蝠女》 有望撰写新作剧本

时间:2018.04.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蝙蝠女》


1905电影网讯 在此之前,我们得知《复仇者联盟》导演乔斯·韦登曾接手了DC《蝙蝠女》的项目,并执笔剧本。而后,乔斯·韦登公开表示退出项目的消息让这部新作的主创团队再次变得扑朔迷离。而近日我们又得到了新的消息:“变形金刚”系列的独立电影《大黄蜂》的女编剧克里斯蒂娜·霍德森有望接手这一项目。


克里斯蒂娜·霍德森和DC宇宙的缘分也不仅仅始于《蝙蝠女》,之前DC已经计划让来执笔《猛禽小队》的剧本。而“猛禽小队”正是由蝙蝠女、黑金丝雀、女猎手组成的女性超级英雄团体,而《蝙蝠女》这部独立电影则是以其中的蝙蝠女为主角。


蝙蝠女本名为芭芭拉·戈登,是“蝙蝠侠”系列中戈登局长的女儿。由于被蝙蝠侠行为的感召,而加入蝙蝠侠和罗宾的队伍。

 

目前影片还在筹备当中。

文/WY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