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喜剧《为家而战》片段公布 道恩·强森教育青年

时间:2018.04.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为家而战》首款片段 时长:01:38 来源:电影网

《为家而战》首款片段收起

时长:01:38建议WIFI下打开
道恩·强森在喜剧领域很有天赋


1905电影网讯 4月10日,据外媒报道,由道恩·强森琳娜·海蒂、金伯利·马图拉、文斯·沃恩等人主演的喜剧《为家而战》片段首次公布。在1分钟的视频中,强森对两位年轻人展开说教,表情十分滑稽。据悉,《为家而战》将于9月14日在北美上映。


道恩·强森曾是世界摔角联联合会的冠军和明星人物,此次加盟的《为家而战》也和他之前的职业有很大关联。影片改编自英国职业摔跤运动员佩奇的真人事迹,她出生于摔角手世家,在加盟世界摔角娱乐后,凭借个人天分与努力证明自己,最终收获成功。


强森不仅以健壮的外形让观众们熟知,他这种“大块头”出演的喜剧片同样受到好评。由他主演的动作喜剧《乌龙特工》曾获得第22届美国评论家选择电影奖喜剧片最佳男主角提名。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