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叶问4》低调开机 甄子丹饰一代宗师现身唐人街

时间:2018.04.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叶问4》故事将围绕着叶问晚年展开


1905电影网讯 从2015年《叶问3》上映后叶伟信一直被提问的《叶问4》项目终于有了眉目。4月10日,有消息称,《叶问4》已于9日低调开机。作为《叶问》系列最新续集,这部影片依旧由叶伟信指导,甄子丹主演,至于熊黛林是否会继续出演叶问太太张永成目前还不得而知。


从之前公布的故事梗概来看,《叶问4》故事将围绕着叶问晚年展开。赴美国传授武术技巧的小龙(很明显在影射叶问著名徒弟李小龙)得罪了当地人,叶问现身唐人街引导小龙利用武艺与当地人一决高下,最终令唐人街各路帮会折服推举为主事,成为真正的宗师。


随消息还曝光了一张《叶问4》海报,海报中叶问以背影姿态出现,右拳紧握似乎准备一场比武。海报中央,监制黄百鸣、动作导演袁和平等人的名字非常醒目。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