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原构思是拍黑色喜剧 毛舜筠钦点男主源自话剧结缘

时间:2018.04.10 来源:1905电影网
《黄金花》终极预告 粤语版 时长:01:55 来源:电影网

《黄金花》终极预告 粤语版收起

时长:01:55建议WIFI下打开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由新晋导演陈大利执导,演员毛舜筠凌文龙吕良伟主演的电影《黄金花》4月10日在京举办了发布会。导演陈大利、演员毛舜筠和凌文龙一同亮相。


在发布会上,毛舜筠谈到剧本创作初期,其实想法是一部黑色喜剧,但是随着和导演一同深入社会调研之后,发现应该将剧本做成现在的现实主义。


与此同时,在选择男主角时,毛毛姐第一反应就想到了凌文龙。虽然小龙此前并没有参演过任何电影,但他曾和自己的好友余安安合作的话剧中,极具爆发力的演技令她难以忘怀。


这次合作完并不满足,毛毛姐现场更是喊话如果遇上好的喜剧剧本,还会再演,但是“要和小龙合作,小龙会是非常好的喜剧演员。”


在电影中,饰演毛毛姐儿子的凌文龙,在戏外也是对待其如妈妈一般。从发布会伊始,便挽着毛毛姐入场,更是在舞台上话筒传递时,都会随口表示“谢谢妈”。而第一次出演男主便提名第37届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和最佳新人演员,小龙表示自己非常紧张,拿奖不是重点,更看好同样有所提名的“妈妈”毛舜筠能斩获最佳女主角。


不过,毛毛姐对此也非常谦虚,表示同时入围最佳女主角的周迅张艾嘉都是自己的偶像,重要是自己能做好演员本身。发布会现场,曝光了一支毛毛姐从影40年经典角色的混剪,毛毛姐看完自嘲,那时候好嫩。


据悉,《黄金花》入围第37届金像奖4项大奖,将于4月20日全国公映。


文/L.T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