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是你妈》曝新海报 叛逆女儿被困"老妈陷阱"

时间:2018.04.1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由闫妮邹元清亲母女首次搭档出演的都市温情轻喜剧《我是你妈》将于5月11日母亲节档全国上映。继此前曝光的“欢喜妈姐”海报后,今日片方又发布了一款“相碍相亲”人物关系海报。海报整体色调回归了温暖的粉色,呼应影片母女“相亲”的主调;同时又别出心裁地将女儿置于老妈精心布置的“陷阱”之中,暗示着一场母女“相碍”的大战即将拉开帷幕。


        在此次发布的海报中,邹元清身着酷酷的亮黄色oversize卫衣,黑色短裤,一副随时准备好出去High的打扮,却不知为何被装进一个方形的“礼盒”中送到老妈闫妮的手上。狭小逼仄的空间让她不得不蜷缩身体,做起高难度动作。极力想挣脱束缚的元元仿佛被老妈牢牢地控制在精心布置的“陷阱”中,似乎这注定是一场无谓的“抵抗”。

 

        而“收件人”老妈闫妮却是一副稳操胜券的派头:身穿“制服诱惑”白衬衣,戴着女王范儿十足的黑色choker,迷之微笑似乎暗示着在这场“母女大战”中,老妈才是最终的胜者,内心OS:“看你怎么逃出我的手掌心!”——究竟这位性感辣妈将如何面对这份“甜蜜的负担”?相信我们可以在即将上映的影片中找到答案。

 

        电影《我是你妈》讲述了不按常理出牌的“另类”单亲妈妈秦美丽(闫妮饰)与正处于叛逆期的95后女儿赵小艺(邹元清 饰)之间相“碍”相亲的一系列嬉笑怒骂又不失温情感动的故事。影片关于亲情、成长的主题充满了生活气息与时代感,而饰演这对“冤家母女”的闫妮与邹元清也将生活中一起经历的酸甜苦辣代入了电影中,可谓“本色”出演。

 

        生活中,闫妮与邹元清是一对像姐妹又像朋友,感情好到令人羡慕的母女。由于闫妮工作的关系,两个人平时见面的次数非常少,所以每次见面都格外珍惜彼此在身边的时光。此次的电影《我是你妈》是母女二人的首次合作,也难得让两个人有了一起工作和相处的机会,相信这对风格各异的母女会在大银幕上诠释出一段与众不同的母女情。同时,影片特地选在母亲节这个档期上映,打造“母亲节专属”感动,让每一位观众在观影之余,重温自己与母亲之间那些有趣又感人的瞬间。近日,闫妮也在微博上喊话女儿邹元清“5月11日,带我一起去观影!”为影片造势。

 

        据悉,影片将于2018年5月11日母亲节档暖心上映。

标签: 我是你妈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