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拍战争戏 助理导演发文感谢

时间:2018.04.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助理导演乔纳森·奎恩兰日前在网上晒出一张“感谢信”照片


1905电影网讯 4月11日,据外媒报道,要等到2019年4月才能问世的《权力的游戏 第八季》每一则新闻都牵动粉丝们的神经。助理导演乔纳森·奎恩兰日前在网上晒出一张“感谢信”照片,信中写到:“这是为了‘夜龙’,为了55个熬过来的夜晚,为了在Toome、Magheramorne忍受的雨雪交加、摸爬滚打。当全世界无数人一年后看到这一集时,他们无法体会到你们为此付出的艰辛,无法体会到你们在冰点之下工作的艰苦。他们知道的是他们看到的东西前所未见。这一切都是因为你们。谢谢你们!”但是随后照片被删除。


作为系列的最终季,《权力的游戏 第八季》将展现夜王和人类的最终对决,巨龙对战也会成为关键的一幕出现。助理导演乔纳森·奎恩兰感谢大家共同“55个熬过来的夜晚”说的正是一场该剧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战斗戏。这场战斗戏足足拍了55天。据悉这场戏的临时演员多达400至500人,拍摄在北爱尔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