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权游》8现史上最宏大场面 《蜘蛛侠1》地位不保

时间:2018.04.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有料妹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又到很real的周四啦,不知道各位潜藏在网络深处的胖友们,有没有被这两天娱乐圈电影圈的新闻搞得又是有点儿方?而不明真相的“瓜友们”别灰心,请继续和有料妹这颗八卦的心一起躁动~来看今天最最有料的早报!Follow早报,吃瓜不愁~ 



海外望远镜丨《权力的游戏》第八季拍摄一集耗时55天 助理导演发文感谢


作为冰与火之歌系列小说的和《权利的游戏》剧集的铁杆粉丝之一,有料妹自始至终都一直关注着整部戏的发展~而《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就是最终季了,有料妹知道它的每一则新闻也都牵动各位粉丝们的神经。而今天迫不及待和泥萌分享的就是这部《权力的游戏》啦,别看尽管最终季只有6集,但每一集的规模都不亚于一部电影。有一幕在北爱尔兰拍摄的战争戏请到的临时演员更是多达400至500人,拍摄了55天!花费连续55天拍摄的最终大战这场戏,远远超过之前《权游》最宏大的战斗场面“私生子之战”的20多天!



而助理导演乔纳森·奎恩兰日前在网上晒出一张制作人给团队的“感谢信”照片更是让人感叹整个团队付出的努力。此外,《权游》官方为了防止最终结局被剧透,还拍摄了好几个版本的大结局!真的是机智如你!《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将于明年回归!除了期待还是期待!



预告抢鲜看丨斯蒂芬·金小说改编电影 《夺命来电》4月13日上映


作为2018年第一”怖”灾难片《夺命来电》,终于定档于4月13日上映啦!作为首部引进的斯蒂芬·金小说改编影视作品,本就已经吸引了大批粉丝,而电影集结的一众好莱坞巨星更是让观众充满惊喜和期待。



《2012》约翰·库萨克《复仇者联盟》塞缪尔·杰克逊更是二度合作,在电影中延续一贯表演风格,塑造一对生死搭档,携手《饥饿游戏》伊莎贝拉·弗尔曼打响末日之战,可谓火花四射。当“活死人”因手机的作用疯狂袭城,灭顶之灾瞬间来袭,当人的力量不堪一击,人性顷刻崩塌,他们又该如何就地反击,绝地求生?4月13日,有料妹和你们一起去影院寻找答案!



票房小喇叭丨《勇敢者游戏2》票房超《蜘蛛侠1》 成索尼票房冠军


票房黑马《勇敢者游戏2:绝战丛林》自上映以来票房成绩就很出色,如今也正式超越《蜘蛛侠1》成为索尼影业北美票房冠军,打破了《蜘蛛侠1》凭4.037亿美元稳坐冠军16年的局面。《勇敢者游戏2》全球约收9.5亿美金,预估能为索尼带来3亿美元左右的利润~,蜘蛛侠是不服都不行咯



《勇敢者游戏2》作为一部重启片,成本并不高,但却是2017年最大的票房黑马。低成本高收益也让这部片子的续集提上日程,预计在2019年圣诞档与观众见面。这部片子也是各位主创作品中的单片北美票房冠军,就连男主角巨石强森《速度与激情》系列都无法和这部片子相比~



明星那点事丨张靓颖冯柯分居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最近的娱乐圈真是精彩啊~大S承认已怀三胎,马丽与开心麻花同事领证结婚,王大陆否认了与绯闻女友的恋情,吃瓜群众们表示手里的西瓜都不够吃了呢!而有料妹比较关心的是张靓颖与冯柯已分居。据知情人曝光,张靓颖与冯柯早已分居且至今未领证。看到这里吓得有料妹手里的西瓜都掉了,毕竟当初张靓颖在演唱会时,高调求婚的场景,现在想想还历历在目啊!



尚雯婕也发微博力挺张靓颖:那个急功近利的男友配不上她。看来中间有些内幕,还是比较复杂的呢。张靓颖曾经在演唱会现场公开追爱,女追男,向男方求婚,引发舆论哗然。我们本以为张靓颖终于等到他,还好没放弃,现在看来,还真是世事难料呢。总之,希望张靓颖最终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小幸福!



电影大日历 | 演员六小龄童生日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