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超时空同居》曝剧照 雷佳音佟丽娅发糖不断

时间:2018.04.1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电影《超时空同居》主演雷佳音佟丽娅在微博上演甜蜜互动,佟丽娅用雷佳音表情包霸气评论,雷佳音则用佟丽娅丑照回评,CP感从戏里延续到戏外,令人十分期待二人新作。该片由徐峥监制、苏伦导演,将于5月18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此前,雷佳音曾在微博抱怨“你们知道我演了个电影5月18上映吗?导演告我说人家的爱情片有40几万人想看,我演的有4000多人想看……”,并配图粉丝为自己画的素描“吹雪图”。此举引得大批粉丝接连为雷佳音创作画作。近日,雷佳音在微博晒出粉丝创作的九宫格,而佟丽娅则将二人新作《超时空同居》的剧照P成表情包,并在该条微博下霸气评论。对此网友纷纷表示,“雷佳音连亲亲都是爱你的形状”,更有人称剧照中为佟丽娅背包的雷佳音为新一代“拎包男友”。


对于佟丽娅在微博下的“表情包”评论,雷佳音用佟丽娅年轻时的青涩照片甜蜜回应。看似互怼的二人实则甜蜜不断,频频互动的他们也让观众对这部即将于5月18日上映的奇幻爱情喜剧《超时空同居》充满了期待。从此前曝光的定档预告来看,该片故事起源于一个突如其来的意外,来自1999年的雷佳音和来自2018年的佟丽娅被迫在同一屋檐下生活,二人从最初的惊慌失措、难以置信到后来和平相处、笑料百出,一段奇幻的同居生活就此展开。而该支预告片也勇夺当周全网覆盖人次、视频播放量的冠军。


电影《超时空同居》将于5月18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标签: 超时空同居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