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阿里巴巴三根金发》概念版海报 聚焦沙漠寻宝

时间:2018.04.12 来源:1905电影网
《阿里巴巴三根金发》概念版海报


暖风和煦,春意融融,今日定档2018年上映的3D/2D动画电影《阿里巴巴三根金发》再爆喜讯——该片概念版海报今日首曝!此次发布的概念版海报共有两张,均已沙漠为背景,充满了浓郁的阿拉伯特色与风情。


第一张海报中碧空无垠,沙漠浩瀚,清风吹过,卷起层层黄沙飞舞,仿佛给海报蒙上了一层面纱。一队商旅正骑着骆驼朝着不远处的一座城堡前进,激起黄沙滚滚。大约是在沙漠中所待的时间太过长久,城堡充满了沧桑历史感,散落着的残垣断壁更是增添了一丝历史厚重感。出现在这片沙漠中的城堡在剧中扮演着什么角色呢?观众朋友们是不是和小编一样好奇?2018年,电影院答案揭晓!


第二张海报中沙流滚滚,风吹过,一些被黄沙掩埋的东西渐渐露出了本来的面目——一个镶嵌着羊骷髅头的紫色箱子露出半截,像是一个古老的箱子,充满了神秘感,这个箱子里面放着的是什么呢?它为何会出现在此处?2018年到电影院寻找答案吧!


该影片主要讲述了冒险归来的阿里巴巴为了营救被强盗关押的伙伴小芝麻和挫败强盗阴谋而重新踏上惊险历程的故事。


《阿里巴巴三根金发》是一部专为小朋友打造的动画电影


同时据了解,作为一部专为小朋友打造的动画电影,该片可谓处处为小朋友着想,影片色彩丰富,剧情紧凑易懂,让小朋友们在观影之余能够明白责任与担当的涵义。更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照顾低龄儿童的观影舒适感和让年龄稍大的小朋友多一种观应选择,片方此次特地选择了3D/2D同发,用心程度由此可见。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