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龙纹身的女孩》续集曝光logo "女王"领衔主演

时间:2018.04.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正在斯德哥尔摩拍摄中的《龙纹身的女孩》续集项目《蛛网中的女孩》曝光了卡司照片和影片标志。该片在索尼公司筹备许久,如今终于得以开拍。作为一部续集,影片在演职人员方面经历了大换血,导演为费德里科·阿尔瓦雷兹,女主角为克莱尔·福伊

 

索尼影业跳过《玩火的女孩》、《捅马蜂窝的女孩》直接拍摄原小说的第四部。索尼之前的打算是按照瑞典小说家斯蒂格·拉赫松《千禧年》三部曲的顺序继续拍《玩火的女孩》,但之后改变计划,将根据作家大卫·拉格尔克朗斯(David Lagercrantz)为《千禧年》三部曲所写的续作《蛛网中的女孩》进行改编,而《玩火的女孩》则被调整为第三部。


小说《蛛网中的女孩》讲述了萨兰德和记者迈克尔·布洛姆奎斯特组队进入了一个残忍的“地下世界”的故事,里面涉及到国际间谍、网络罪犯和政府特工等一众为了保护自己的秘密去杀人的人。


 

该片剧本将由阿尔瓦雷兹与编剧Jay Basu创作。前作导演大卫·芬奇将担任电影的执行制片。女主角克莱尔·福伊凭借在《王冠》中的精彩演出,摘得第74届金球奖剧情类剧集最佳女主角的“王冠”。她因主演英剧《小杜丽》艾米·杜丽一角成名,随后尝试转型大银幕但并不是非常成功,直到在《王冠》中饰演伊丽莎白女王二世才再度走红。按照计划,本片将会在今年的11月9日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