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犬之岛》曝原画手稿 韦斯·安德森创狗狗世界

时间:2018.04.1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好莱坞动画电影《犬之岛》即将于4月20日全国上映,今日片方曝光了一组电影原画手稿及相应的成图剧照。手稿虽然线条简约但内容却十分考究,细节更是做到极致,将韦斯·安德森创作的奇妙世界最初的模样呈现在观众面前。这部好莱坞动画大片以狗狗为视角,向观众展现了一个美妙的狗狗世界。


不论是充满特色的对称构图,还是考究的内容和无处不在的细节把控,《犬之岛》曝光的电影原画手稿处处体现了导演韦斯·安德森极具特色的美学风格和严谨的创作态度。《犬之岛》的背景设定在日本20年后的未来城市,手稿中科技感十足的直播间、小型私人飞机、服饰等都体现出浓浓的未来风格。而人们头上戴的帽子和头箍则可以窥见影片蕴含的东方文化。这些考究的内容都可以看出导演韦斯·安德森及影片制作团队在前期进行了大量严谨和细致的考察工作。此外,这些手稿虽然线条简约,但是在细节上却毫不马虎,大到脏乱的垃圾岛,小到人物服饰上的纹理都有所展现。而从已经完成的剧照中可以看出,电影和手稿的契合度极高。由此可见导演严谨的创作态度:从最初确定手稿到木偶制作再到影片拍摄都按步精确完成。导演韦斯·安德森被影迷们称为“造梦大师”,他的每一步作品都如梦境般充满魅力,在他充满未来色彩的想象力下,手稿中狗狗、垃圾岛、未来城市,童年冒险,这个拥有无限潜力的组合逐渐成型,变幻出一个美妙的狗狗世界。


电影《犬之岛》讲述在20年后的未来城市中,由于“犬流感”肆虐,政府将全部狗狗流放到一座垃圾岛。当所有人抛弃这些狗狗的时候,一位12岁的小男孩为寻找爱犬只身前往垃圾岛,在那里他遇到了五只狗狗,并且用他的赤子之心感动了流浪狗“首领”,得到了狗狗们的忠诚和帮助,最终与狗狗们上演了一段温情有趣又治愈感人的故事。与其他宠物电影不同,本片以狗狗的视角讲述故事,并创造性的设想人类与狗狗交流的可能性,向观众展示了一段人狗之间纯真友好的感情。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不仅故事精彩,设定有趣,其幕后配音阵容更是堪称史诗级的豪华。影片汇集了布莱恩·科兰斯顿爱德华·诺顿比尔·默瑞杰夫·高布伦斯嘉丽·约翰逊蒂尔达·斯文顿哈威·凯特尔,凭借自编自导喜剧电影《伯德小姐》获得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导演提名的格蕾塔·葛韦格以及刚刚凭借《三块广告牌》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弗朗西斯·麦克多蒙德等一众好莱坞实力影星。而中国版也请到了朱亚文宋佳来为影片配音。相信在他们的加持下,电影上映后一定会掀起一股狗狗风潮。


电影《犬之岛》将于4月20号登陆国内各大影院。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